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多重CP】白色情人節快樂。

今天是美麗的白色情人節~


當然是個送回禮的日子啦!


為了應景也來個回禮文~


多CP巧克力~喜歡可以全部打包帶走~


當天熱門商品~


黑白巧克力山(山組)、太妃糖巧克力(磁石)。


薄荷巧克力(櫻相)、跳跳糖巧克力(大宮)←這兩個還在生產中。


有喜歡的人話,送這些巧克力當回禮準沒錯~(?


嘛嘛、還希望你們喜歡喔!


預訂什麼的沒有、這可是限量版、售完不補貨的喔!


--------------


* 多重CP(山組、磁石、櫻相、大宮)


* 不喜勿入喔!


* OOC


* 無後續


--------------


《山組/SO》黑白巧克力回禮。


「嗚…」一道刺眼的陽光毫不留情的直撒在櫻井臉上,下意識的摸了摸身旁的被窩,卻撲了個空,一點餘溫也沒有。


有點疑惑的走出房門一看,卻沒有軟綿綿的聲音呼喚,只留下餐桌上的早飯,和一張紙條。


『翔くん,我先出門一下。早飯已經在桌上,冷了的話微波一下就可以了,晚點回來。          愛你的智くん。』


「欸…這麼早是去哪?海釣?」


將自己打理好,享用了大野的愛心早餐後,便開始處理公事。


-----


不知不覺時鐘已走到了晚上十點,而大野始終還沒回來,正打算出門找人的櫻井,剛好碰到站在門口的大野。


「喲!翔くん!」


櫻井冷不防的將大野拉進屋內,被思念所迫,不等大野解釋將其壓在門上,頭一低便是深深的一吻。


「嗯…翔…翔くん…」


直到兩人都快失去氧氣,櫻井才依依不捨的從大野的唇離開。「今天一整天是去哪了?怎麼這麼晚才回來?知不知道我很擔心?!本來想說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向你的釣魚朋友一個一個打電話要人!」


「翔くん…你先別氣嘛,先坐下來好好說…」


「這個給你…」大野拿出一直提著的袋子,示意要櫻井打開看。


「這是…」一支暗紅色鋼筆、一條藍紅相間的領帶,全是櫻井喜歡的東西。


「上次逛街的時候,看你一直盯著那些東西看,畢竟翔くん不會開口要,所以我就直接跑去買了。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~~~」


「笨蛋智くん…」


「欸?!!」有沒有聽錯?特地買禮物,回來結果被說笨蛋?


結果櫻井也拿出放在房間的袋子,裡面的物品和大野的一樣,只是鋼筆是深藍色,「是因為智くん一直盯著看,才在你去廁所的期間衝回去訂的,直到昨天貨才寄回來。」


「欸欸欸?!!!!所以翔くん你不喜歡嗎?」


「所以才說你是笨蛋啊!你送的東西我怎麼會不喜歡呢?只是…」


「只是什麼啦?」大野有些著急的往櫻井身上靠,而櫻井順勢將大野抱到腿上。


「只是沒想到智くん也會注意我呢,好開心!幸福的快死掉了!」


有些羞紅的大野,逃離了櫻井熾熱的視線,卻被櫻井拉回來,給他一個溫柔又強烈的吻。


「果然最喜歡智くん了!」看著開心的像個孩子般的笑容,大野覺得一切都值了,反正本來就是要看他這樣的笑容嘛!


「我也最最最喜歡翔くん了!!!」


在兩人的打鬧中,紅藍的鋼筆不小心掉到了地上,“白色情人節快樂。翔/智くん。”


----------


《磁石/SN》太妃糖巧克力回禮。


盯著手上的遊戲機,依然專注的打著,距離上次的情人節已經過了一個月,而那時櫻井送的遊戲,二宮也差不多要玩完了,正想著該用什麼方法叫櫻井再送遊戲給他的時候,櫻井卻一副要出門的樣子。


「欸翔ちゃん,你要出門?」


「嗯?對啊!今天臨時有事得去處理,可能晚上才會回來吧!和也要乖乖的在家帶著喔,嘛,你本來就不出門所以不用我擔心,那我出門了!」


櫻井自顧自的說了一堆話然後就出門了,「都不用先跟我說一聲的喔…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欸!白色情人節不是一個要回禮的日子嗎?啊咧…」忽然想起上次的情人節是自己硬跟櫻井要禮物,其實自己完全沒送…呃…除了那後續的發展…


「嘖、怎麼辦,根本不知道要送翔ちゃん什麼………有了!」晃起身後的惡魔尾巴,這下櫻井可有得玩啦!(誤


-----


「和也~我回來了。啊咧?」看著昏暗的房間,好像沒人在家似的,正想開燈看看的時候,突然有什麼東西從背後抱住。正想出聲喊二宮的時候,對方卻在耳後呵氣,瞬間使櫻井退軟。


「吶、櫻井さん,今晚想先洗澡、吃飯、還是我?」


「啪。」櫻井瞬間意識到什麼是理智斷裂的感覺,就是腦海一片空白。


「嗚…嗯…」不用想就知道是二宮的聲音,依舊好聽的聲音充滿這個房間,直到櫻井放開他才得以呼吸。


「怎麼突然這樣?這麼想我也不是這樣嘛、和也。」即便靠著月光,隱約可以看清穿著圍裙的二宮,重點裡面是空的!


「嗚…誰叫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但是你卻什麼都沒說就出門了,所以想懲罰你遊戲啊!沒想到這麼快就不好玩了…」


櫻井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二宮身上,「笨蛋,雖然你這樣穿我很開心,但是現在天氣還是涼涼的,得好好照顧自己啊!」


「反正我感冒了還有翔ちゃん會照顧我嘛…」


「笨蛋,我不至於笨到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好嗎?喏~白色情人節快樂。」遞出去的袋子,裡面滿滿都是二宮之前喊著要的遊戲。


「翔ちゃん…你果然最瞭解我了!!」一高興就是撲到櫻井身上,完全忘記身上只有圍裙。


二宮一個天旋地轉,被櫻井公主橫抱起往房間走去,「那麼接下來我可要拿我的回禮了。」


「欸?!又來?!」


----------


《櫻相/SA》薄荷巧克力回禮。


製作中。


----------


《大宮/SK》跳跳糖巧克力回禮。


製作中。
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