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這是一個生日點文,

ㄖㄌ桑,生日快樂喔~

SA,虐文,完成。

--------------

【櫻相】沒有出口的迷宮。(完)


搭配:V.K克 沒有出口的迷宮


『翔ちゃん,喜歡你!』


曾經如此可愛天真的相葉,如今卻因現實的磨練,以往的天真蛻變為成熟的冷靜。對櫻井的態度也不如以往,明明兩人還是戀人,相處的模式卻比陌生人還來的陌生。


「吶、愛拔,這個週末我安排了一些活動,一起去吧!好嗎?」櫻井滿是期待的看著戀人,雖然人人都說櫻井很能幹什麼的,但其實相葉也有他能幹的地方呢。


「抱歉呢翔ちゃん,這個週末可能沒辦法了,我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,這可是決定我們公司的未來啊!怎麼能夠因此而請假呢?」這,就是現在的相葉,如此現實又帶點冷酷的相葉。


聽到他的拒絕,不是不能體諒,只是…只是…


一如既往溫暖的手覆上櫻井的手:「翔ちゃん,約會隨時都可以再安排的嘛!但是這個會議我實在不能推掉,所以請你忍忍吧!好嗎?」又來了,那似真似假的笑容。


“從什麼時候起,對我的笑容也變成交際式的呢…”


「啊哈哈哈!愛拔你太擔心了啦!反正我再推掉就好,畢竟你的會議跟我的比起來的確是會議重要,沒關係沒關係~你就好好的去吧!可要好好努力喔!」笑!用力的笑!這個時候可不適合耍任性!


而相葉看不出櫻井勉強的笑容,只是笑著說:「不愧是翔ちゃん,你真懂我。那我先去收拾一下行李,之前有說過的吧,在這會議前我得先到外地出差幾天,下禮拜就會回來了,所以這幾天你可別太想我喔~」摸了摸櫻井的頭,進房收拾他所說的行李。


一個人默默的走進浴室,裝作要沖澡的樣子,任由冷水沖刷臉龐,這樣就不會感覺到熾熱而不明的液體。自以為的安慰,但胸口卻還是不停地刺痛著,彷彿告訴自己別傻了,明明比誰都清楚,這週末對他的意義是如此重大,當然也清楚相葉九成是忘了,不過他裝作不在呼,對,他真的不在呼,但是他的淚水他的胸口卻逐一背叛他。


順著牆壁滑下,嘴裡喃喃的說著什麼,但這只有自己和流去的水知道…


--------------


週末,今天是3/6號,是我們兩個交往五年的紀念日。沒錯,是紀念日,以往相葉會記得然後想辦法騰出時間慶祝,但是今年,大概要自己過了。


從冰箱拿出蛋糕,看著手機的倒數計時器,「3、2、1。愛拔,交往第五年紀念日快樂!」再次看向手機,一封簡訊一通電話都沒有。「呵呵…果然,辛苦了愛拔。」連拿手機都懶了,逕自的走回房間,留下桌上殘留的一絲期待,兩個盤子,兩杯盛了紅酒的杯子,兩塊切好的蛋糕。


「愛拔,紀念日快樂喔…」之後的碎語,全都埋藏在啜泣聲裡,一個人的夜晚,一個人的雙人床,看似多麼孤寂,但這也是無法抹滅的事實。


現在的自己,就恍如身在一座迷宮,沒有出口沒有目標,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,自己在期待什麼,在盼望什麼。曾經得到的那些幸福,那些快樂,都在這所迷宮裡一一呈現,但是,那又是多麼遙不可及,如今的我們,還能回到當初?


--------------


「翔ちゃん,我回來了!」 如此說著的相葉,卻等不到平常的回應和擁抱,走了進去,才發現所有屬於櫻井的物品全都消失,只留下一封信在桌上,那秀麗的字體,完全襯托出了櫻井的風格,嗅著殘留於上面的味道,那是屬於櫻井卻又陌生的氣息。


這樣一想,不用看信相葉也大概懂了,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用雙眼見證。


『給相葉君:這麼叫好像很生疏呢,但也確實,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不知從何時起變得比陌生人還陌生,而你對我的笑容也不再真實,彷彿伸手一碰便會消失般的虛假。這不是我喜歡的你,更不是當時的你,所以我決定離開。然後,我知道你很忙,也知道上週末的會議真的對你很重要,但是我在意的是,你真的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3/6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,今年是第五年,而你什麼也沒說的就這樣過了,當天你委婉的拒絕後,我逞強的笑容你看見了嗎?是,你看見了,但是你沒發現我的心在哭泣,只想著工作。別人都說我像個鐵人一樣能幹,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你,真實的你是多麼冷酷多麼虛偽,你已經漸漸離我遠去了卻還以為我依舊在你身邊,這樣也好。如今我打算走出你的世界,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過。永別了,我最深愛的你。         櫻井』


啞口無言的相葉,只能沒用的落下淚水,他忘了他們之間的所有,只是一昧的忙於工作,如同櫻井所說,他真的以為櫻井依舊在他身後支撐他,但是事實證明,是自己太自私。傻傻的以為櫻井永遠愛他,所以他一定會諒解,但是沒有想到這是兩人出現裂痕的開端。


拿起電話,撥打櫻井的手機,但是,卻是機械聲的回應,“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………”


「就連最後的挽回,都不留給我嗎…翔ちゃん…」
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