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SA】雙重人格。03

耶耶~~~

出03啦!

CP方向確定。(終於…

個人覺得神山的本性應該要露出來了~(眾:有嗎ˊˋ

欸欸欸!別這樣嘛

慢慢看就是。

--------------

【SA】雙重人格。03


* 照理應該會是神山×波多野

* 參照劇中角色(?

* 內容依舊短短真是抱歉

* TBC

--------------

「神山さん,我進來囉。」緩緩的將門關上,卻聽到一個冷到令人發寒的語調。


「4小時48分鐘。」像是自言自語般地呢喃,但眼神依舊直視著窗外的某處。


「欸?什麼4小時48分鐘?」


「醫生看診的時間,一共4小時48分鐘。」不知道為什麼神山一直重複並強調這段時間,明明也沒什麼啊。


「啊啊…你有在計時啊,抱歉吶,本來應該3小時就好了,卻因為某些緣故來晚了,對不起呀!」想讓神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便走到他面前蹲下看著他,而神山竟也真的把視線放在他身上。


「醫生,你會負責把我治好的對吧。」


一個肯定句,而這的確也是醫生存在的目的,波多野想都沒想直接點頭,而從未見過的笑容在神山臉上劃出了俊俏的弧度。


而這笑容雖然有種讓人發毛的感覺,但此時波多野只覺得神山這人笑起來倒是挺帥的…


忽然,下巴被誰給勾起,嘴角被輕啄了一下,只見神山若有似無的笑:「那麼,波多野醫生,你,可要好好的把我治好喔~」說完,視線又回歸到最初,彷彿剛剛的一切舉動全是夢。


「嗶嗶嗶--」電子音打破了這寂靜,波多野確認了時間之後,便匆忙的離開病房。



許久,不帶任何情緒,神山笑著看著被關上的房門:「波多野醫生,你只能看著我喔。」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