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SA】雙重人格。02

嗨唷!

終於終於寫出02啦!

別太感動啊各位~

--------------

【SA】雙重人格。02

* 波多野 × 神山

* 其實攻受位置我還沒想好,先這樣放吧!

* 內容頗短別介意

* 後續的部分有待商榷。

---------------

「早安,神山さん,今天依舊是好天氣吶!」將窗簾拉開,為了使陽光照耀進來,不知道能不能藉由陽光照亮那人的心房呢?

「………。」依舊的沉默,神山進來這家醫院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,但始終沒有開口,好像是在逃避什麼一般,眼神也不敢直視對方,話也說不出口,實在是令人頭疼啊………

「啊啊!時間快到了,我得去稍微看一下診才行!」匆忙離開的波多野,忽然被什麼東西阻止了行動。

往下一看,那個從不開口的神山,眼神竟然透露著不安,手緊緊地抓著白袍的衣角,彷彿一鬆開全世界都會消失一般,「別擔心,我看完診就會回來的,等我,好嗎?」

溫柔的撫摸著神山的頭毛,直到那束縛感消失,而當波多野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,神山又恢復了原本的摸樣,出於無奈,只好離開病房。

在波多野離開的同時,神山的視線緊盯著窗戶上印著那人的身影,用那乾澀不已的唇開口說著:「說好囉,我等你。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