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SA-微虐】 好きだよ。(完)

『翔ちゃん~』

『翔ちゃん…』

『翔ちゃん!』

啊啊我竟然思念到有幻聽了啊…對不起了愛拔くん,但是請你諒解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離開你的…

「翔ちゃん!你醒了嗎?還好嗎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吶翔ちゃん!別不說話啊!」

翔醒來的第一反應是,剛剛的原來不是幻聽…原來真的是他…啊啊、真是太丟人了啊我,為了讓自己變得堅強,不停地操練自己,沒想到居然在他面前倒下了…

「我回去了,不好意思麻煩你了。」因為怕尷尬…不、是怕自己克制不了想抱緊他的慾望,得趁現在離開才行。

「吶、翔ちゃん,你會選擇離開我,是不是我一直扯你後腿,所以你才不要我了…?」

「怎麼這麼說?!明明就是我不夠堅強所以…啊!」糟透了我…居然只是因為這種理由,他應該不會相信的吧…應該討厭我了吧…

「翔ちゃん…我從來沒有覺得你不堅強喔!在我眼裡,你是最能幹的!你看嘛,你做事又有效率,行程都會規劃的滿滿的,這樣的你,我還覺得是我配不上你呢…」

好想抱他!不行!要忍住…忍住…「愛拔くん!沒有什麼配不配的上的問題,會這樣選擇只是我不夠堅定!這是我自己的問題,所以拜託了…別管我了…」糟糕,使力過頭,快沒力氣了…

一個腿軟,讓原本高大的身軀瞬間變得脆弱無比…

「翔ちゃん!我拜託你了…別這樣折磨你自己,拜託你了好不好…你要分開我也分開了,你要拋下我也沒關係了…但是…但是,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努力?!你就是你,一樣還是那個我最愛的翔ちゃん,所以…拜託你了………」

啊啊、原來他的體溫還是一樣這麼溫暖啊…原來我…還是放不下啊…

找尋那熟悉的位置,彷彿身體還記得,變馬上攻略了那只有他一人踐踏過的柔軟。

「翔…ちゃん?」

一個溫柔的笑容:「好きだよ。」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