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SA-微虐】為什麼…?

「吶、翔ちゃん ,我們…真的不可能了嗎?」眼前的他淚眼婆娑的說著。

而自己卻遲遲不肯回應,這是為什麼呢?自己也很想問自己,是因為淡了嗎?還是因為不喜歡了?明明平時可以很果斷的決定,但遇到他的事情,卻完全沒辦法前進,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厭惡。

「對不起,我想我們真的需要暫時分開一下。你知道,我也很忙,最近的行程總是滿滿的,而我不想因為你而止住了我的腳步。」怎麼辦?不敢正視他的眼神,深怕一看他,就會打消這念頭!

「是嗎…已經,不可能了對吧?我知道了,謝謝你翔ちゃん ,這段時間,我很快樂~掰掰。」轉身,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回頭,不想被他看到如此脆弱的自己。

看著他的背影,『啊、這傢伙應該在哭吧』,但是對不起了,現在的我,只會不斷的讓你傷心而已,既然如此,這麼殘忍的話還是讓我來吧!

下次,我會變得更堅定,更能讓你幸福的男人!所以,你要等我,愛拔くん!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