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大宮】身為貓的這件小事…。Ep1

* 大宮 ( 有主播出沒喔!

《O→S←N》

* OOC、架空注目。

* 篇幅短。

* 沒有完結的時候,大概就是走日常休閒風,如果沒有後續就是沒有了這樣…

--------------

「呼哇~~~」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悠閒的走向櫻井的身邊撒撒嬌。

「哎呀?小和難得的向我撒嬌呢,不過我正在忙,只能讓你趴在腿上喔!」輕鬆的抱起黃褐色的小貓,安置在腿上後便繼續手邊的工作。

-小和,黃褐色的小貓,雖然時常調皮,事實上卻非常愛撒嬌,喜愛主人身上的味道。

這時,大腿旁感覺到了一團軟綿的觸感,「智你吃醋啦?先等等,我忙完之後一定陪你們玩,好嗎?」安撫了一下身旁的小黑貓之後,加快了工作上的進度。

-智,黑色的小貓,非常非常懶散,常常看到他在窗邊曬太陽,對主人有相當的佔有欲,只是不常表現出來。外加,容易吃醋。

『欸!沒看到主人在忙嗎?滾邊去曬你的太陽啦!』

『欸~小和可以我就不可以嗎?而且~我又沒有打擾主人的工作~』用腳抓了抓後頸,舒服的伸了個懶腰。

『哼!就是只有我才可以!』用力的拍打對方的頭,使得對方吃痛的嗷一聲。

「哎呀?小和,怎麼可以打人呢?我工作也先處理到一個段落了,我們去庭院玩一會吧!」

『真的嗎?好欸好欸!!』兩隻異口同聲的歡呼著,便將剛剛的不愉快全拋至腦後。

櫻井家的兩隻小貓,請就這樣友好的相處吧!

评论(2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