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嘘つき。2

* S × O

* 完全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。

* 虐向。(大概

* 架空架空。

忍不住又寫了第二篇了呢ˊˇˋ"

--------------

『翔君~~~』

『翔君?』

『對不起…翔…君…』

「快點回到我身邊啊…智。」

至那天以來,櫻井一直把自己關在房裡,不吃不喝也不知道幾天了,即使大野煮了他最愛的蕎麥麵,那房門猶如心門一樣難以敞開。

「翔君……為什麼就是不信任我呢?在你心裡,大野智這個人已經徹底消失了嗎?可是,我就是大野智啊!就算…就算我是個複製的,也依舊是那個大野智啊!」輕敲了敲那堅固卻又脆弱的房門,但裡面依舊一點回應也沒有。

「翔君,我,真的真的很愛你。求求你,打開門,看我一眼吧。一下下也好,一秒鐘也好,看我一眼吧。」無奈的倚靠著門,「我的心,也不是那麼堅強的啊…」



良久,那房門突然開啟,有什麼倒下去的聲音,定睛一看,是不知以待了多久而睡著的大野,櫻井摸了摸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臉龐,「智…你回來了呢。」



「…唔」

「醒來了嗎?」

身旁傳來耳熟卻令人心碎的聲音,「是…不好意思,讓你麻煩了,我這就離開…」準備逃離這令人心痛的地方,卻被強而有力的手給抓著…

「在躺一會兒吧,貌似在我門口睡著了,有點著涼,萬一感冒就不好了,我去拿一點感冒藥來給你吃吃預防一下也好。」

「啊…好的。」面對櫻井突如其來的溫柔,把大野嚇得不知所措,但又那麼點熟悉。

胸口傳來陣陣痛楚,不禁抓緊了衣服,彷彿想這樣減緩那痛苦。不過,大野也很清楚,櫻井一定也和自己一樣,痛苦著、難受著,可是,即便如此,他還是保持著希望,或許有一天,櫻井會對自己回心轉意也不一定。

他想,賭賭看。

不論是為了自己,還是為了櫻井,他都必須撐下去。

直到。





-櫻井叫他滾為止。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