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SO】巧遇。1

* S × O (回歸


* 前虐…嗎?


* 後續會好好想ˊˇˋ


* OOC、架空注意!


--------------


「唉…早知道就別接這應酬了,搞得我身心俱疲啊…」


-櫻井翔,身為精英中的精英,果然不負眾望的成為一個頂尖的上班族(?


「啊啊!只顧著喝酒連飯都沒吃,現在肚子可是在跟我抗議啊………欸?這邊剛好有最近新開幕的麵包店呢,進去看看好了。」


「打擾了…」


正好瞧見一位男子趴在櫃檯上熟睡著,隨便挑了幾個麵包後,輕輕敲了敲檯面,那位“店長”揉了揉眼睛抬頭,櫻井見狀,叫了一聲。


「大野學長?!」


-----


「哎呀,真是沒想到學長真的開了間麵包店吶!不過我說,身為店長這樣睡在櫃檯上不好吧!」


「欸~反正這個時間也不會有人來嘛!想說休息一下,結果就睡著了~」


「我看你還真的沒變多少呢,老是糊里糊塗的,哪天被搶了都不知道。」


「哎呀!翔君你有什麼超能力嗎?我前陣子才被偷了幾千塊呢~fufufu」


“我說你也太天真了吧喂!”


-大野 智,是櫻井高中時期的學長,當初的夢想就是開一間麵包店,總是糊里糊塗,老是睡不飽的模樣令人擔心。


「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,我明天早上會再來的,學長再見啦!」


櫻井揮了揮手便離去,大野這時才睜開雙眼,若有若無的笑容。


「終於,見到了呢,翔君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