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磁石】永遠的哥哥。

劇情感覺不夠虐啊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

* 舞駕向

* 二郎 × 四郎

* 先虐後甜

* OOC慎入

* 劇情有點腦腦的##

* 來自→しず←點文《磁石。前虐後甜。》

--------------

『吶吶,說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!』

『哥哥。』

-----

驚醒。

看向窗外,陽光豪不手軟的刺進二郎的眼睛,雖然難受,但卻不排斥。

「早安。」依照慣例,一直都是一郎負責打理伙食,誰叫二郎不想、更正是不能進廚房。

「二郎,麻煩你先去叫三郎他們吧,差不多可以吃早餐了。」

「Ok!」

「三郎、四郎、五郎,起床了,準備吃早餐要上學了喔!」

「可是哥哥,四郎好像怪怪的…怎麼叫都不會醒…」

走過去撫上四郎的額頭,淡淡的敘述,「沒事,只是發燒了,我先幫四郎向老師請假,吃完早餐我再送你們上學。」

「好~~~」

「四郎?四郎!」等大家都出門之後,二郎再度回到四郎床邊坐下,輕聲的喚醒四郎。

「欸?二哥?你怎麼還在家裡?」慢慢的坐起身,二郎很貼心的將枕頭墊在背後,好讓四郎坐的舒服。

「啊啊,因為四郎生病了,所以今天二郎我來照顧你!」很有自信的拍了拍胸膛,但四郎卻小聲的嘀咕「會煮稀飯嗎…?」

「這你不用擔心,一郎早事先煮好放著了,等會要吃的時候再加熱就行。」

「啊是嗎?」難怪怎麼信誓旦旦…原來是早就準備好了。

「對了,既然你醒來了,那就先吃點東西吧!可不能空腹吃藥吶!」

待二郎離開,四郎才鬆了一大口氣,剛剛的從容全都是演的,為了不被識破。

「四郎,吃早飯了,然後等會吃完記得把這藥吃了,我先出門一下,等下就回來。」

「喔,路上小心。」

看著那碗熱騰騰的稀飯,心想至少加熱的部分是二郎為自己做的。(這根本是有病了好嗎?

「哈…」拍著略為凸出的肚子,完全顯現現在狀態是飽滿,也乖乖的將藥吃下去。

「吶,四郎,你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呢?瞧你最近心情不太好吶」二郎一本正經的看著四郎說著,但是就算有心事,四郎打死都不會對眼前的這人訴說。

「是二哥的錯覺吧,我大概是最近有熬夜打電動,所以看起來不太好而已。」我只是因為發覺自己的心意而煩惱著,「反正你不會懂的啦!」不小心把心聲給說出來,四郎錯愕的遮住雙唇,心裡清楚剛剛的話大概傷害到他最愛的哥哥了…

「………。」沉默許久,二郎拍了拍四郎的頭,露出倉鼠牙笑著說「哈哈哈,也是也是,我怎麼可能了解打電動打到熬夜不惜破關的你的心情呢?看樣子你應該好的差不多了,我就先去準備下午的課了。」說完,二郎毫不猶豫的離開了四郎的房間,過沒多久就聽到大門開了、又關上的聲音。

「唉…我這白痴,就這毒舌的壞習慣始終改不了啊…」慘了慘了,不知道二哥會不會討厭自己呢?雖然他表面上笑嘻嘻的,但心裡應該受到打擊了吧。

舞駕一家,是個令人憐惜令人讚嘆的兄弟。

最疼弟弟的就屬二哥了,雖然他精明能幹,但對弟弟反而疼惜到個極致,是希望他們能感受到猶如媽媽的關愛吧,這麼多年來,大哥和二哥也真是辛苦了,然而,自己卻對最愛最愛最愛的哥哥說出了那樣的話。

「二哥回來的時候應該要向他道歉才是…」

-----

「我們回來了!!」三郎和五郎衝進四郎的床邊說「四郎你還好嗎?藥有沒有吃呢?燒退了嗎?」

「嘖、都好了啦!你們也真是夠吵的了,想休息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了。」

「對不起嘛…對了,二哥呢?聽說他今天在家照顧你啊,怎麼沒看到人?」

「嗯?他說要準備下午的課,後來就出門了。」

「欸!!可是二哥應該好好的請假了啊,而且二哥今天下午根本沒有課啊!」

一驚。果然是因為自己說的話害的嗎?

「我回來了。飯怎麼還沒煮呢?」舞駕的支柱-一郎回來了。

「大哥大哥!你有沒有看到二哥?」三個弟弟衝上前詢問,但一郎卻一臉不清楚的樣子,惹得四郎直接出去外面尋找。

「哈…哈…」二哥,你到底在哪裡?

突然想起大家之前有過一個秘密基地,就賭賭看好了。

那個"秘密基地"的門果然是開著的,四郎小心的踏進去,二郎就坐在桌子上看著窗外發呆,「二哥…」

「啊啊…是四郎啊!抱歉抱歉,我待太晚了,我收拾一下馬上回家。」

看著二哥的背影,不知不覺的上前從背後抱住,「嘻嘻,怎麼啦?感冒還沒好嗎?」

「二哥,可以轉過來嗎?」

「嗯?」

才一轉身,就被拉下硬是給親了一下,在二郎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,四郎怯怯的說了聲「喜歡。」

「笨蛋。」二郎再次吻上四郎的唇,不過這次不是點一下就完事,而是很深很深的吻。「我等這天已經好久好久了…我愛你。」

-----

「那等下大哥他們問起的話怎麼辦?」

二郎寵膩的摸四郎的髮絲,「那就想辦法騙過他們就好啦!雖然之後還是會全盤托出就是了」

「欸?!要跟他們說嗎?」

「當然啊我的小笨蛋,我們的戀情遲早會公開的,不過我想,他們應該會認同我們。」

「對啦對啦!你最聰明了!哼哼!」四郎甩開二郎的手自顧自的往前走。

二郎笑了笑,果然還是自家弟弟最可愛了,上前握緊那肉肉的漢堡手,即便對方會掙扎,也硬是要握緊。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