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愛說謊的。你。《番外》

應觀眾(?要求

我把番外寫出來了。

總之就是甜甜蜜蜜的啦!

希望還喜歡,也請繼續支持喔!

正在思考下一篇山組文。

不知可否給點意見?

可以留言告訴我,想要怎樣的設定。
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OOC

* 撒糖萬萬歲!ヾ(*´∀`*)ノ

* 主要設定是,兩人早已知道自己的身份。為了永恆,決定什麼都不知道,自由的活著。

--------------

伸手將小小的雪花握在掌心,看著它逐漸融為水滴,「吶智くん,人的生命真的很奇特呢,看似如此嬌小,但卻有著極大的堅韌。如同這雪花一般,當它融為水的時候,誰都無法阻止它的旅行,非常隨心所欲不是嗎?」

細心的為櫻井的脖子圍上圍巾,而剩下的一半繞在自己身上,兩人貼得十分緊。伸手將櫻井的手拉進外套口袋,「是呢,不過人也是有脆弱的時候,就如同雪花怕熱情一樣,美麗的外表只有那一瞬間不是嗎?」

「真沒情調,虧你還算是個藝術家。不過我們還是趕緊回家吧!好冷喔~」

『就算全世界想將我倆分開,但是誰都無法斷開我對你的情。即便我們已不如當初。』

-----

早在最初的最初,我們已緊緊相繫。

誰都無法拆散。

即便我們已不斷不斷地再生,我們的心、記憶。不用他人設定、不用他人灌輸。

我愛你,直到永恆。

就如我最初所說,『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,直到我們老死。』

畫中,兩人搭著船,看似有說有笑,兩人的手緊緊的握著,傳遞出永不分開的訊息。

而這幅畫,正靜靜的掛在客廳的牆上。

评论(13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