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愛說謊的。你。《3》

這次篇幅有點小短,
只是為了想把精彩的地方放到下一篇而已。
希望能符合大家的胃口。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意想不到的崩壞

* OOC嚴重。慎入。

* 狗血般的劇情…

--------------

「翔くん!!!」不知為什麼櫻井看著自己露出了驚恐的眼神,隨後拔腿就跑,顧不得手上的冰淇淋,腦海只想著櫻井的安危。

“好可怕、好可怕、好可怕”心中吶喊無數次的櫻井,等回過頭時已身在老舊公寓的頂樓,身後跟著因追著自己而氣喘吁吁的大野。

「翔くん,你怎麼了?過來我這裡好不好?那裡很危險的,過來我這裡。」只見櫻井緩緩往欄杆的方向移動,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。

「櫻井翔,你夠了沒有!叫你回來是沒聽到嗎?」

「吶、智くん,你告訴我,我是誰?而你又是誰?」

「你在說什麼傻話!你是櫻井翔,我是大野智啊!難道是因為之前受傷的後遺症嗎?我馬上打電話給二宮他們…」

不等大野撥通,櫻井默默的掏出手機的即時新聞,大野看了看裡面的報導以及、照片。

目前失蹤的是大野,而昏迷不醒的是櫻井。如今,兩個人都好好的站在對方面前,不動聲色。

『喂!大叔!找我幹嘛?』顧不得電話那端的人,只是一昧的看著櫻井,而從櫻井的眼神中看著自己的倒影。

「倘若我們都不是那兩人,那麼如今站在這裡的我們又是何人?」大野喃喃自語著什麼,當然,被二宮給聽到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