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大宮】果然還是…。END

這是第一次寫大宮,

可能還稍有不足,

還請多多見諒,

如有什麼建議,

可以直接留言告訴我。

我會多加注意的!

接下來,就請好好欣賞吧!


※ 不喜勿入!別做任何不雅的批評!

※ 主cp大宮 / 微櫻相


--------------


雖說是雙人床,但是另一邊總是沒有溫度,明明應該習慣了…


一個人的雙人床


一個人的晚飯


一個人的電影


明明應該習慣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總是無比空虛,果然還是因為,沒有他嗎?


當初和大野分開後,明明沒有人打擾我玩電動的時間,明明沒有人會在囉唆的督促我吃飯,明明沒有人會擔心我是不是又熬夜打電動。


為什麼自己竟會如此思念那感覺?


果然還是因為喜歡嗎?


突然,電話響起,耳邊傳來高亢的聲音,不用想一定是那位竹馬バガ,「喂喂~ニノ啊~今天我們要不要來吃個飯啊?好久不見了說,我好想你啊~~~」


「バガ!說的這麼噁心,也不過一個月沒見就這麼黏膩,怎麼不找你家老公吃飯呢?」目前這位バガ正和翔桑交往中,嘖,真不想啊,可是已經不想一個人吃飯了…


「哎呀~翔ちゃん他又要忙著拍電視劇啦!只好來找我最親的竹馬~ニノ啦!別說著了,你來還是不來?」


--------------


「抱歉,我來晚了!因為路上塞車了,對不起啦ニノ~」


「嘖!慢死了!不知道我等很久了嗎?」結果還是來了,因為在家裡會被回憶和寂寞打敗…


「好啦~就來個敘舊趴吧!」


--------------


「我說啊~我是不是還喜歡著他?」二宮臉紅紅的模樣明顯是喝醉了,正當相葉想打電話搬救兵的時候,二宮竟突然地問了這個問題。


『果然被翔ちゃん說中了…』


「ニノ他啊,最近和戀人分手了,正失魂落魄的呢~就由你這位竹馬去和他好好聊聊吧,說不定他會說些什麼~」


「怎麼了?不說說我怎麼替你分析呢?」看他打算繼續說,只好先放棄回家的念頭。


「我啊~和他提出分手了~但是啊…明明是我提的…心卻像破了個洞一樣,怎樣也補不起來…我這樣,是不是還喜歡他?」說著說著,二宮開始哭了,內心的寂寞一擁而上,按捺不住了吧…


「既然這樣的話,就去見他吧!見了面就會更清楚自己的心意,現在就先回家,好好的休息,明天我們再來想對策。」


--------------


「真的要嗎…」


「事到如今說什麼都沒用了!上就是了!」


眼前晃過了一絲身影,是自己最思念最熟悉的他,他轉過來,發現自己,然後慢慢向自己靠近…


「……你,最近好嗎?」依舊軟軟的聲音,依舊無辜的眼神,還是,那個他,那個最喜歡的他。


確定了自己的心意了,然後呢?!「那個,我找你出來不是噓寒問暖而已,只是因為………」


「嗯?」因為對方的聲音逐漸變小,只好靠近一點想聽清楚,不料對方竟吻了自己的臉頰!這是自己預先複習的劇情不同,本來是想他只是來和自己做最後的告別的…但自己的身體已經有反應了,意識到的時候兩人竟吻了起來!


「這裡應該沒我們的事了吧?」


「應該這樣就解決了,和事佬就當到這裡,我們走吧!」身為那兩人的好友,為了這場戲可是策劃已久,現在大概也不會有問題了吧。


「唔、哈哈…」在快沒氣之前眷戀不已的唇終於分開,牽起了細微的銀絲…


「…歡迎你回來,智。」二宮彆扭的抱著眼前最深愛的人,實在是無法說出再肉麻的話了。


「我回來了,和也。」收緊了手臂,心裡早已與這人分不開,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,現在擁著的人,是自己這一輩子最想守護、疼惜的人。


『やばり、君が大好き。』


评论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