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極短篇-在白紙弄上汙點吧!

第一次寫了微H的東西,
不過基本上每一篇的字數都不會太多~~~
所以別太期待~~~
------------

「智…」身下那人用那足以誘惑自己的嗓音呢喃著自己的名字,俯身吻去那人的淚水,頂至最頂端,填滿了他的全部,而那潔白的身軀瞬間充滿了淫穢的色彩。


用雙手緊擁愛人,柔聲的在耳邊說:「你只能屬於我喔,翔くん。」


------------


起初兩人本不相識,是因為有天,大野在頂樓睡午覺的時候,聽到了琴聲,那旋律聽起來很溫柔又那麼點寂寞。


霎時,音符停止了跳動,回過神來,自己竟已站在教室門口,而那位演奏的人正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,一臉疑問的說:「請問有…」


不等他問完,大野轉身就跑,明明只是覺得琴聲很好聽而已,怎麼會被吸引過去呢?還有為什麼聽了他的琴聲之後,居然有股想保護他的慾望?!


「那個,我先自我介紹好了,我是櫻井翔,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嗎?」此人正坐在我的對面質問…不,是尋問我的名字。


本來不會遇到他的!是因為今天好死不死陽光太過暖和,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。等到餐廳的時候,已經沒有人了,隨便點了豬排定食坐下準備開動的時候,也有一個人進來了,就是他。


然而現在卻坐在我對面,一開口就是問我的名字…已經沒有藉口可以脫逃了,只好呆呆的看著他:「大野智。」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