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END》

* 大野×櫻井


* OOC慎入。


* 人設:O=完全霸氣的總經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=看似呆呆卻精明的秘書


* 雖然內容不長,但總算是寫完了,希望大家還滿意。


--------------


「叮咚-」在心裡演練許多小劇場,準備好了才來到櫻井的住所,是說住的還不錯嘛…


「來了。」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,伴隨著開門聲,看到了沒隔多久的面孔,卻令自己思念不已的那人。


「智…大野桑,您怎麼在這?」


心中一緊,感覺好像要失去眼前這個人的一切,「為什麼要辭職?」


因吃驚而睜大的雙眼,圓滾滾的看著自己,雖然可愛,但還沒資格擁有。


「私人因素,沒必要向您說明,請回吧。」正要把門關上,卻被大野用手擋住,「再怎麼說我也曾是你的上司,難道連一點點都不願意和我說明嗎?」


「………。」沉默了一段時間,久到當大野都想放棄離開的時候,櫻井慢呼呼的開口。


「大野桑,不,智くん。」


「嗯?」


櫻井如蜻蜓點水般的吻了大野的唇,「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了呢?」


-----


「欸等…等…智…」


「不等,我等了你這話好久,怎麼你說等就等?」


「好歹也讓我把門關上吧你!!!還有你的手在幹嘛?!」忿忿的拍掉大野伸進褲子裡的手,心想難不成就要這樣被吃了!?還有為什麼是自己被吃!!?


「翔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到床上去…」


「就說了不是這問…唔…題了…!」


-----


「櫻井桑,恭喜你回來!害我還擔心我們家大叔沒救了,正在想要不要再找一個,嘛,我看是不用了呢。」



「唔…嗯…智…就說了不能在公司裡了!!!」用力的推開大野的侵犯,像隻受驚嚇的倉鼠般瑟瑟發抖著。


「是是,知道了櫻井秘書。」湊近櫻井的耳邊,吹著氣說「反正你已經是屬於我的了!」還不忘舔了一下那敏感的耳朵,氣的櫻井直跳腳。


评论(6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