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9-1

今天,本該和以往一樣前來釣魚的大野,卻遲遲不見蹤影,突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,已櫻井便立馬前往大野的住處。


「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才好啊…」


--------------


「智くん!你在嗎?」櫻井著急的推開大野的家門,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,當櫻井被嚇的不知所措的時候,發現到放在櫃子上的一封信,上面有著大野美麗的字跡“給翔さん”,櫻井毫不猶豫的拆開,裡面寫了滿滿的字…


“致翔さん:我想現在的你一定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吃驚,不過,就如你所想的,我離開了那裡,也離開了你。很抱歉我如此的自私,但千萬別找我,因為現在的我還無法面對你。


那麼直接進入正題吧,我會告訴你你一直想知道的以前的事情…


或許你隱約有感覺到,我們早在之前就相識了,但是之前的你太過耀眼,而平凡無奇的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,直到升上高中的春天,你有交往的對象了,你或許不記得了,是那天你看到的,二宮和也。


當時你們相處的很甜蜜,直到你與我真正相遇…才打破了你們的這份安寧。”


到這為止,櫻井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內容,明明自己是如此急切的想知道真相,但是真相是如此的震撼,想相信大野卻又對以前的自己感到無比陌生。


「我到底…是發生了什麼…?智くん,而你又是為了什麼而選擇了離開?」


想著想著,突然感到一絲疲倦,恍惚的躺在褟褟米上,睡夢中,看見大野正站在眼前,嘴巴一開一合的說著什麼,不等櫻井回應,大野已自徑離去。


醒來的時候已經黃昏了,這才發覺臉上不知何時流下的淚水,大概是做了個奇怪的夢吧。


但夢中的大野卻又是如此的真實…「智くん…」櫻井喃喃的吐出這如此思念的名字。


--------------


摁…因為確定這篇會寫的有點長,

所以故意拆成兩篇,

希望大家能滿意。

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了…

無法控制我的靈感君在我腦中肆虐啊!


不過還是請大家好好的看完吧!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