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終わった。

* 久違的OS送上

* OOC

* 與實體人物毫無關聯

* 篇幅短注意

* 背景出自…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

「結果說了這麼多,你還不是堅持你自己的想法!說什麼為我好、只要我開心,結果呢?還不是因為種種考量,而回到最初的答案,既然這樣,你還找我談幹嘛?全部都你決定就好了啊!」

「翔君…你聽我解釋,我真的是想為了你好,可是你也知道,兩個男生在一起要有結果,是不可能的,就算我們真的能撐過去,難道外在的眼光就會因此而消失嗎?」

-啪

驚訝的看著平常明亮,如今卻被憤怒、不安、悲傷-沾染的雙眼。

「我可以,為什麼你就不可以?也不想想為了你我承受了多少?你真的以為只有你在痛苦嗎?並沒有,我吃的苦、承受的輿論、眼光,絕對沒有少於你。」

「翔…」

「夠了。我們沒有必要再為這件事爭吵,你是正確的,輿論眼光不會因為我們再相愛就能解除的,既然這樣,那我們,也沒必要在一起了。」

「不是的!…」

「智。」溫柔的撫上那熟悉的臉龐,「一切都結束了,再也不會有痛苦,不會有煩惱,只要這麼做,你就會恢復笑容。」



「終わった。」




目送著櫻井離去的背影,什麼都做不到、也說不出口的大野,只能…僅能這樣,看著、看著、落淚。

评论(4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