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只要能在你身邊…。完

覺得莫名其妙對吧


我也這麼覺得


所以別擔心


我會寫一個番外來補償順便補充


我保證是甜的


所以請再忍耐我的更文速度吧


(別打我…過了這麼多天結果我寫成這樣ˊˋ


--------------


* 大野×櫻井(最近很喜歡這組合


* 虐文吧大概


* 後續真的難產(還不是自己想的


* 番外確定


* OOC慎入


* 架空無誤


--------------


「智…喜歡我嗎?」


「嗯?當然喜歡啦!」撫上櫻井的頭,「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喔!」


「嗯!我也、很喜歡很喜歡智喔!」




「因為智你答應我了。」


-----


「智桑!No.2有沒有在你這裡?」


「J?瞧你這麼慌張是怎麼了?No.2剛剛一直都在…啊咧?什麼時候不在了呢?」


懶得搭理自言自語的大野,現在櫻井翔可是失蹤了啊!機器人這種事情可是還沒向外發表啊,萬一被民眾看到,失控,那責任誰都擔不起。


-----


『翔,你是我創造的第一個機器人,但我並沒有把你當機械看待,你,櫻井翔,說我的戀人。』


「智…你…騙我。」


說完這話的同時,好像有什麼碎裂了。


-----


在大家慌亂的同時,大野找到了,但是…


「…你是傻瓜嗎?!」


大野上前抱住剩餘的機器殘骸,哽咽著說,「說好要讓我待在你身邊的啊!怎麼自己先毀約了!」


瞬間、大野變了一個人。彷彿剛剛的傷心從未發生過,冰冷的語氣說著曾經的允諾,「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,只要能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,要我做什麼都好。」


隔天,大野遞上辭呈,帶著櫻井翔的殘骸,獨自離去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