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只要能在你身邊…。2

嗯………

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種設定呢?

希望還能接受這亂七八糟的劇情#

(你都這樣說了誰還要看啊!!!

好啦,不廢話。

以下正文。

--------------

* 大野×櫻井(最近很喜歡這組合

* 虐文吧大概

* 後續無法確定

* OOC慎入

* 架空無誤

--------------

「智………。」

「嗯?」輕柔的應聲,這是經過那次事件以來,櫻井最大的進步,即便只是喊他的名字,這也足夠。

「智…在我身邊…一直…?」語句斷斷續續,但大野卻能理解櫻井的意思。

寵溺的撫摸櫻井柔順的頭髮,「當然,一直一直在翔的身邊喔!這是我答應你的承諾,所以,你只要讓我在你身邊,這樣就夠了。」

「嗯!」像個孩子般的笑容,怎樣都無法讓人狠心按下重啟鈕,更不用說銷毀了。

櫻井翔,也就是No.2,是第一代的機器人,說機器人其實太過了,它其實是他,算是個人類,有感情的“人類”。

-----

在發生事件之前的半年,櫻井翔本來和大野智算是情侶關係。

但是,誰都不會知道,那一場驚天動地的爆炸,只是一個實驗。而那個大野智,並不是現在在櫻井眼前的那個大野智。

當然,櫻井深知這點,卻始終沒有對任何人訴說,當然,包括“大野智”。

嗯?你問我為什麼櫻井不離開那裡或是不請求銷毀?

這答案不是擺明著嗎?

櫻井翔-No.2,深深愛著大野智。即便眼前的這人和自己所愛的並非同一人,但是,至少,聲音、長相、就連鼻子會抽動的這個小動作也一模一樣。

『只要你還在我身邊,我就能一直一直將他放在心中。』

评论(2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