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只要能在你身邊…。1

第一篇寫的有點短真是抱歉,

因為我腦海的架構尚未完全(?!

不過我想,

會有第二篇的,

希望能給我一點點的支持和鼓勵。

那麼,

以下正文。

--------------

* 大野×櫻井(最近很喜歡這組合

* 虐文吧大概

* 後續無法確定

* OOC慎入

* 架空無誤

--------------

兩眼無助的望著眼前這人,希望能得到一絲絲的安慰,或著說,救贖。

「智……」

緊擁住對方顫抖的身軀,「沒事的,沒事的,翔,我一直都在。」

-----

「No.2到現在還是無法言語嗎?都過多久了?那只不過是個實驗而已,有這麼嚴重嗎?」

「對翔來說那不是實驗…我也試著跟他解釋了,但是他始終無法相信我說的,只堅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。」

「智桑你怎麼不乾脆銷毀就好?為什麼還要特地把“他”帶回來修理?」

「因為………。」

-----

「翔,今天天氣不錯,我們去走走好嗎?」

名為翔的男子,看了一眼大野之後,只是點點頭,隨後又回到最初的姿勢。

「我們好久沒出來散步了呢,感覺還不錯吧!」

「…。」

「翔。」牽起對方的手,依舊沒有任何溫度,「翔你聽我說,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,即便那不是真的,你都要相信我,相信我會一直在你身邊,所以,回到原本的你好嗎?」

「………」

大概沉默了一世紀這麼久,大野無奈的放鬆力道,「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,只要能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,要我做什麼都好。」




「就算要我殺人也在所不惜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