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5》
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OOC慎入。

* 人設:O=帶點霸氣的總經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=稚嫩稚嫩的大學新鮮人

* 嗯…詭異的展開以及反差萌,應該,還挺不錯的吧?(自己說ˋˊ

* 是說本想這篇就結束的,對我太低估大野的傻勁了,只能靜觀其變了吶(攤手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

嗯…上次說到櫻井成為大野的秘書對吧,現在可是發展了兩種情勢…

二宮笑嘻嘻的看著櫻井,還特地買一打POCKY給櫻井,沒錯,就是那個小氣到不行的二宮!雖然他拿走了三分之二給自己,但這可是相當稀奇的場面啊!!!

「櫻井桑,多虧有你,我們那老頭做事總算有那麼點效率,不過,也真是辛苦你了呢,這些小餅乾就給你了,別客氣了。」二宮將只剩三分之一的POCKY塞到櫻井手中,匆匆離開了。

“大概很忙吧…”默默的看了看在辦公室的大野,“啊啊、果然睡著了…”

走上前搖了搖大野的肩頭,待他清醒後、更正,是半睡半醒。櫻井迅速的交代了今天的行程和進度後,大野應了聲,便又回去和桌子親密相處了。

「咳咳!我說大野桑,在這樣下去,別人會說閒話的。」再次搖晃大野的身軀,這時大野將櫻井拉進懷裡,「吶、我不是說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要叫我的名字嗎?」

「呃…可是大野桑比我年長,就算你這麼說我依然覺得不妥,所以還是這樣稱呼的好。」小心翼翼的試圖逃離大野的束縛,卻被對方發現,不知哪來的力氣,瞬間將櫻井抱在桌上。

輕咬著對方敏感的耳朵,柔聲的喚著那人的名字,「翔くん…你可是我請來的喔,不聽我的怎麼行呢?好了,喊我的名字來聽聽吧!」

面對大野突然的舉動,櫻井除了呆滯還有另外一種情緒,使得他莫名的被牽著走:「智…くん…」

話一說完,大野才帶著滿意的微笑放開了櫻井,拿起外套走了出去。

「剛剛的ドキドキ是怎麼回事啊…是因為太緊張了嗎?…這倒也是,這樣的大野桑我還是第一次見吶…」

---

「呼呼………嚇死我了,剛剛到底怎麼了,我怎麼會突然………啊啊啊!煩死了!這樣會不會被翔くん討厭了?會被討厭的吧!被一個大男人咬耳朵什麼的…!」(///艸///)

-----

一個貌似走錯了方式、一個貌似(就是)戀愛白痴的兩人,什麼時候才能修成正果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