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4》

很好,內容慎短別打我。


其實我已經想休眠了…


可是總不能放置play太久吧。


所以我可是很盡責的來發文喔!(你p


好啦!正文↓↓↓

--------------


* 大野×櫻井


* OOC慎入。


* 人設:O=帶點霸氣的上班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=稚嫩稚嫩的大學新鮮人


* 應該有回歸主軸的感覺吧………


--------------


雖然大家都知道大野處事相當慢,但總能將事情做到最好,也因如此,如二宮所預期的,大野升官了。


「吶大叔,雖然你升官了,但你要記得我的腦袋可是高你…」


「我知道啦,別一直提醒我好不?」


「不鬧你了。不過我說啊,依你那傻呼呼的性格,是不是應該要請個秘書來幫你打理比較好?」收起惡魔尾巴的二宮,說什麼都很正經。


「誒?秘書嗎………」大野陷入思考…。


「你自己有推薦的人選嗎?如果沒有的話…」


「我有一個人選,相信連你都會認同且佩服的!」


-----


「大野桑,帶我來這邊到底是要做什麼?」才剛下班就被大野拉上車,莫名其妙就被帶到西裝店前。


「嘛嘛!來這邊當然就是要挑你的西裝啊!」笑嘻嘻的推著櫻井走進店了,不等櫻井拒絕,大野迅速的請人量好尺寸,挑好幾套後便直接刷卡結帳。


「唉…既然都這樣了,好歹也告訴我你幫我買西裝的原因吧。」出於無奈,現在要是大野要他去當牛郎他也不意外。


「你,櫻井翔,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專屬秘書了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