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3》

哇哈哈!

雖然終於到3了,

但自認寫的還不夠好,

我是喜歡慢慢來啦!

如果不喜歡的話,

就當作是磨磨耐性吧!(遭打

欸欸欸!別這樣!

看文比較重要吧喂!
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OOC慎入。

* 人設:O=帶點霸氣的上班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=稚嫩稚嫩的大學新鮮人

* 應該要有H的才是…只能自嘆不如ˊˋ

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將人背到房間,但聞到陣陣的酒味只好再把人帶到浴室去清洗。

將身上的衣物褪去,光滑的溜肩…不對,是光滑的身軀,奪去大野的目光。死盯著那奇人的肩膀…(就說不是了!是身體啊身體!),吞了吞口水,再想要不要偷親一下的時候,被自己打開的冷水嚇到。

「哇啊啊!好冰、好冰啊!」懊惱的將水轉熱,只好先把對方洗淨再說了…

-----

費了一番功夫,可終於是把兩人都搞定了,看向櫻井那睡的香甜又俊俏的臉龐,大野按捺不住胸口的慾望,心想『就當作是我把你處理乾淨的酬勞吧…』俯身親吻柔軟的唇,見沒反應,又是一吻。

「唔…」慢慢睜眼,正好看到大野就在眼前作勢要吻自己,嚇的起身抓著棉被的角角說:「大野桑!!你這是對我做什麼?!!」

沒想到對方這麼快就起來,急忙解釋,「看你喝醉了就先把你帶回我家休息,本打算早上就送你回去的,你放心,我沒對你做什麼。」

看上去,大野的表情相當平靜,但誰也不會知道大野已經偷吃了櫻井多次,內心的小小慾望稍微滿足了。

「是嗎?那我真是誤會你了,不好意思。」

「沒關係,會這樣想也是正常,不過兩個男人也不太會做什麼,還是趕緊休息吧。」

櫻井雖然聰明,但也沒有對大野的話起疑心,也就乖乖的躺回去。

當櫻井的呼吸逐漸穩定時,大野才吐出混亂的呼吸,別看他剛剛如此平靜,心裡的海浪可是一波三折啊!差點魂都飛了,都不知道自己剛剛可是費了的多大的勁壓抑身下的慾望啊!

可是看著櫻井對自己還算是信任,總不能因為私心,就毀了兩人的關係吧!

大野決定,一定要讓櫻井屬於自己。到時再好好享用也不遲不是嗎?

评论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