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2》

耶~2出來啦!
感覺離原設越來越遠了(汗
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的拉回正軌的!(握拳
還請拭目以待呀~
--------------
* 大野×櫻井
* OOC慎入。
* 人設:O=帶點霸氣的上班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S=稚嫩稚嫩的大學新鮮人
* 後續啊…(搔頭
--------------

「應該就是這裡了吧…」按照紙上的地址,走到了一棟建築物前面,是一間專賣蕎麥麵的麵食館。

正想要不要就直接進去看看的時候,旁邊的小巷子剛好有人走出來,定睛一看,果然是那時的美人(?

「欸?是那時候的…啊!原來在你這裡啊!」櫻井直接走到大野面前,指著那張紙條。

「喔嗯!我就是拿這個來給你的,不過幹嘛還要特地寫在紙上呢?你應該是這的工讀生吧?」看了看他身上的衣服,怎麼看都是這家店的員工之一。

「喔~沒有啦!因為我一天有很多打工,所以會先將行程規劃好,抄寫在一張張紙上,完成一個就撕掉一個。所以這個不見的時候把我行程全打亂了,還好有手機著玩意。」櫻井打開滿滿的行事曆,這根本是連秘書都達不到的境界啊…

「不過還是謝謝你特地拿來給我,晚飯應該還沒吃吧!要不進來坐坐?剛好我也要換班了,先進去找位置吧,我換個衣服就來!」

-----

選了兩人的小包廂,不一會兒櫻井穿著今早的服裝出現。「應該還沒點餐吧!來兩碗蕎麥麵!~我們這最好吃的是蕎麥麵了,啊!逕自就幫你點了,要不要換別的?」

「沒關係,既然你說好吃那我就更應該嘗嘗了!」軟綿綿的笑容,瞬間讓櫻井的心頓了一下。

-----

「所以說啊!真的很辛苦吶…每天都被童顏同事欺負,快被他氣死了!」

「大野桑也真是辛苦了呢!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會因為不甘心而拚給他看!」

一喝醉就是酒瘋全開,兩人就像是好朋友一般,不受年齡拘束。

大野攙扶著已經睡著的櫻井,隨手招了輛計程車,現在這種狀況只能先將他帶回家休息了,看了看倚靠在自己肩上睡得一臉香甜的櫻井,大野的心可是蠢蠢欲動到不行啊啊啊!!!

评论(4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