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Only Love。《1》

耶!!!

因為有人給了我設定,

剛好又那麼有靈感~(還不是有音樂幫忙!

總之這是新的OS連載!

還請好好享用~
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OOC慎入。

* 人設:O=帶點霸氣的上班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=稚嫩稚嫩的大學新鮮人

* 大概會有後續吧我想

* 感謝→俊←的點文

--------------

「fufufu~~~」

「一大早發什麼神經啊大叔!」被人用力的敲了敲頭,回頭一看,原來是那個童顏渾蛋!

「欸!很疼的好嗎?別老是這樣對我,好歹我也是你的長輩欸!真是沒禮貌…」話都還沒說完又給重重一擊。

「是嗎?但總比一大早就拿著發花痴的好吧!還有,我的腦袋可是贏你很多倍,想說我,還是好好訓練一下再來吧!」連辯解的機會都不給,就逕自離開茶水間。

「死童顏二宮和也!!!!!!」當然,還是很沒志氣的留在心裡罵…

掏出手機一看,待機畫面是一位長相超級帥氣又帶點青澀的男孩子,雖然帥氣,但卻又那麼點可愛,想著今早的情形,茶水間再次充滿大野的笑聲。

-----

「糟糕糟糕!!快要遲到了!!!」為了賺取伙食費,每天都有一堆打工的櫻井,正以非快的速度奔向打工的地點,但卻不小心撞到剛買完生魚片當午餐的大野。

「啊!先生你沒事吧?」反應一向快速的櫻井,起身不忘將人扶起。

「哎呀…還好還好,怎麼這麼不小心…你也沒受傷吧?」正想看對方的傷勢時,櫻井卻突然看著地上大叫。

「啊啊啊!對不起對不起!!這是您的午餐吧!應該很貴吧!我馬上再賠你一個新的!」看著他驚慌失措的摸樣很是可愛,不禁脫口而出「你好可愛…」

下一秒,他就後悔了…

「啊啊啊!不是這個意思…我想說的是你好美!啊!!也不是這個!那個…就是你的臉長得真是俊美!」在腦海裡搜尋了最適當的形容詞,當然,傷害應該已經造成了吧…說男孩子可愛什麼的…

可是正打算接受一陣怒罵的時候,卻一句都等不到,偷瞄了一眼對方,只見對方的臉唰地紅了。而且是連耳根都紅的地步,這麼一說就害羞也太萌了吧喂!!!

「那個、我還是去幫你買一個新的吧!請等我一下!」還沒來得及拒絕,對方便已衝進商店裡。

在他排隊的時候,大野手癢的拿起手機對準他拍了一張,「果然很可愛!」看著剛剛的紅色尚未退去,還帶點粉紅粉紅的臉頰,默默的設成了待機畫面。

「那個不好意思,這個還請你拿去吧!當作賠償!那麼,我先走了!」硬塞進大野手中,不等對方開口,馬上跑開。

「嗯?」看著地上掉落的字條,上面寫著類似地址的東西,大概是那人落下的吧,想了想,將它好好的放在外套內側的口袋,提著“愛(賠)心(償)”便當,開心的回公司。

评论(6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