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愛說謊的。你。《2》

來了來了,

後續粗乃啦!!!

雖然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

但我有在好好的思考喔!(蛤?

--------------

* 大野×櫻井

* 大野崩壞注意

* OOC

* 後續可能難產…=﹏=

--------------

回到既熟悉卻又那麼點陌生的家,這是大野口中說的『我們的家。』

走進自己的房間,並沒有因為自己長期不在而起灰,可見大野有多麼細心,但心裡還是有那麼點疙瘩。“以前的大野會打掃的嗎?”

「翔くん,肚子餓了吧!我煮了你最愛的蕎麥麵囉!」

「好,我馬上來。」走向餐廳時稍微掃過大野的房門,雖然關著,但卻令櫻井感到一陣寒冷的氣息。

享用完了這份下午茶(?),櫻井說想出去走走卻因剛出院要休養為由,被大野制止了。

「啊啊、好無聊吶!智くん,你在裡面做什麼啊?怎麼都不出來陪我聊聊天?」

大野探出一顆頭,確認櫻井的注意力不在這邊迅速出來將門鎖上,「好吧!才剛從病房出來又把你關在家裡確實不好受,走吧!我帶你出去走走!」

「還是我給你半小時的時間你先把事情做完?」下意識的說出這話,大野卻絲毫沒反應,淡淡地說,「翔くん你在說什麼啊?既然都說要帶你出門了怎麼可能只顧自己的工作呢?」

「是嗎?那我們走吧!」腦海閃過一些記憶,總覺得現在的大野不如以往。

兩人走著走著,不自覺就走到了湖邊,櫻井看到旁邊有出租小船,便興奮的拉著大野吵著要坐船。

誰知一向順著櫻井的大野,眼神黯了黯,「不可以喔翔くん,坐那個很危險的,萬一強風一來,翻船了怎麼辦呢?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坐吧!我們去逛街好不好?」不等櫻井回答,自顧自的拉著櫻井的手離開這裡。

-----

趁著大野為自己去買冰淇淋的時候,櫻井隨手翻了翻手機的即時新聞,忽然看到一則報導:『前兩天有兩名遊客在海上釣魚時,卻因強風來襲,導致翻船意外,目前一位仍下落不明,而另一位傳出已被救援,但現今意識尚未清醒。……………』

「翔くん,冰淇淋來囉!」看大野笑著朝櫻井走來,但櫻井彷彿對眼前這人感到恐懼,轉身就逃。

「翔くん!!」手上的冰淇淋隨手一扔,目前只有追上櫻井這項任務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