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OS】愛說謊的。你。《1》

欸………

不知不覺就開了這個新坑…(搔頭

希望能好好的完成它啊ˊˋ

內容好像有點怪怪的,

如果有疑問或是覺得不妥,

請儘管說出來吧!

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…

那麼,請開始觀看吧!

--------------

【OS】愛說謊的。你。《1》

* 大野×櫻井

* 大野崩壞注意

* OOC

* 後續嗎…有點擔心生不出來…(喂!

--------------

『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,直到我們老死。』

----------

「吶、智くん,今天我們去哪裡走走你說好不好?」帶著撒嬌的語氣的櫻井,唯獨在大野面前展現,這是只有大野專屬的櫻井。

「fufufu~當然好啊!不過先讓我忙完好嗎?翔くん你再等等我,可以先去準備一下,大概半小時後出門。」寵溺的撫上櫻井柔軟的髮絲,依舊軟綿的語氣。

「嗯!說好的喔!」

-----

爾後,兩人走到依舊的海邊,大野拿起釣竿,帥氣卻又自然的揮灑。櫻井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,欣賞大野的一切。

「吶、智くん,每次都是這樣釣魚,不如這次我們換個方式好不?」

停下手上的釣竿,回頭看向身後的櫻井,疑惑的看著。

起身拍掉身上的沙粒,走到大野的身旁:「租一艘小船來一次出海釣魚如何?一定會很有趣的喔~」興奮的神情全寫在眼睛裡,失笑的看著猶如小孩般的櫻井,「只要翔くん開心就好!」

櫻井高興的衝到附近的碼頭租一艘小船,兩人便就這樣直接出海。

但是萬萬沒有想到,氣候的轉變太大,兩人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翻船了。

-----

像是感覺到什麼似地,手指下意識的抓緊什麼,但手心裡卻什麼都沒有。因此而驚醒的櫻井,起身四處張望,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,可是卻始終想不起來,而胸口也逐漸煩悶了起來。

「翔ちゃん!!!你醒來了!!!真是太好了!!!」忽然被人用力抱住,在快要失去氧氣的時候,另一個聲音在男子身後響起,「相葉氏,你再這樣下去,翔さん都被你勒死了!」

身上的人嚇得趕緊鬆開胳膊,對著櫻井上下其手(?)確認沒事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:「還好你還活著,不然我和ニノ肯定會很難過很難過的!」

「對啊!這樣我就沒有更多免費的遊戲可以玩了…啊!不是、是沒有辦法再跟你一起玩遊戲了…」

「你們真是夠了…對了,我怎麼會在這裡?發生什麼了嗎?」

櫻井一問,空氣瞬間降到冰點,櫻井的友人遲遲沒有回應,直到相葉開口:「你啊!走路也不走好,連在樓梯上踩空你都做的出來,幸好沒有什麼大礙,頭也只是輕微的腦震盪,不過現在都沒事了,只是腳好像有點拐到而已。」

「翔さん你也真行啊!虧你還是我們之間最正常的…沒想到會聽到你從樓梯上摔下來,怎麼想都這樣這白痴才做的出來。嘛、沒事就好。」另外兩人在心裡暗自偷笑,這是二宮獨特的溫柔,並不是不清楚吶。

「翔くん!!!你沒事嗎?有沒有哪裡撞到?頭會不會疼?腳有沒有扭傷?」大野才一進門,劈頭就問了一堆問題,但在場的都知道,大野是多麼的擔心櫻井。

不知什麼時候相葉和二宮離開了病房,大野坐在床邊,輕撫櫻井的臉龐,擔心的神情絲毫沒有隱藏,全顯現在臉上。

「嗯,我沒事,頭也不會痛,腳好像有點拐到,不過不要緊的。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,智くん。」有條理的回答大野一連串的問題,這是櫻井一貫的風格。

大野軟綿綿的笑容掛在臉上,滿是寵愛的撫上櫻井那有點銷售的臉龐,「沒事就好,差點以為我要失去你了…」

「智くん你也擔心過頭了吧!只不過是摔下來而已,我不會消失的啦!」失笑,沒想到大野竟如此擔心他,心裡一陣暖意,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安。

「既然都沒事的話,我們應該可以辦出院了吧!」沒見櫻井答覆,大野徑自把櫻井的衣物打包好,還不忘給一套新的衣服給他替換,兩人就這樣辦了出院。而另外那兩人大概已經離開了,出來也不見半個蹤影。

-----

乘著車窗外吹來的海風,鹹鹹的味道使櫻井不自覺的顫抖,而握緊的雙手被另外一隻大手緊緊包覆著,「我在這裡。」

就這簡單的四個字,足以讓櫻井心中莫名的不安化為雲煙,只留下滿滿的幸福感。

可是,心裡的最深處,總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…。

评论(4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