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10(END)

鏘鏘~我來送大家新年禮物啦!(也太久!

感覺寫的有點不好…
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完,

然後繼續支持我喔!

這篇我再想要不要來個後續呢?

然後意外的發現大宮很受歡迎,

下次打算來個大宮連載!!

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呢…

就當是2015的新期許吧!(也太隨便!

好啦,不廢話了,開始欣賞吧!

--------------

翻開手機通訊錄,果不其然,二宮的電話還在,只希望他不要不接電話…。

“呦~沒想到你還會打這通電話呢!不過我不意外,你全都知道了對吧,現在如果要恨我的話還早,你現在應該最想知道大野桑在哪吧?”

才一接通,那玩世不恭的聲音就傳進耳朵,的確,現在揍他都還嫌早,還是先找到大野吧…

“當然,我不能白白告訴你,你先到………”

櫻井蹙眉,雖然感覺有點危險,但應該值得嘗試…

--------------

「喂!大叔!你打算在這裡賴多久啊?你明知道我跟你的關係不好還來投靠我,你不怕我對你…欸!你、你幹嘛哭啦!」

「嗚… 二宮桑,現在的我就只剩下你了啊!現在就算你對我怎樣我也都無所謂了,就再讓我待一會嘛…」

完全沒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,這樣接下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…

--------------

「二宮和也!給我出來!我知道你把大野藏在裡面,快給我出來!」

「喔喔~這麼快就來了啊!大叔啊,你先到最裡面的房間好嗎?我接下來有客人,所以得麻煩你先回避一下。」

「欸欸?這樣嗎?那好,最裡面的房間是吧。」畢竟是待在別人家,也沒多問什麼就乖乖的走進去,殊不知等會自己即將面臨重大抉擇。

看著他走進去後鎖上便請人在外守著,「好了!上場囉~」

--------------

「碰-碰-」

樓下傳來了打鬥聲,原本大野是想別管太多閒事,當一聽到櫻井的吃痛聲時,就按捺不住身子,正想開門的時候發現打不開。

「喂!誰來幫我開門啊!!喂!」但不管再怎麼喊、怎麼敲打,那門始終無動於衷,正好瞧見窗戶是沒縮的,看了一下高度,也還好,正打算跳下去的時候門開了,是二宮。

「欸大叔,我帶你去見一個人吧,你朝思暮想的人。」

--------------

才一下樓,就看到櫻井全身是傷的倒在地上,大野迅速的衝到櫻井身邊,不知道是因為思念還是心疼,淚水竟就這樣奔騰出來。

「智…你沒事真是太好了呢…」櫻井虛弱的說著,手正想伸出去為大野逝去淚水的時候,卻因為受傷而無力抬起,大野發現後便馬上握住櫻井的手。

「為什麼要來!我不是說了別來找我嗎?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訴你了,還是你現在是想來跟我說你恨我恨到想揍我一拳?」

「不是的,智…我來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意,那些過去都已經是曾經了,現在我只想擁抱你,告訴你以前的事我都不介意,而且也沒有理由恨你,硬要說的話,我只恨你一件事。」

「欸…?」突然被櫻井很嚴肅的看著,有點坐立不安,腦海一片空白。

「你不應該這麼自私的把已經喜歡上你的我推開。」櫻井將大野緊擁入懷裡,頗像個剛迷路的小孩終於找到媽媽的樣子。

「欸欸!!翔さん,你這話是什、什麼意思?你、你說喜歡我?這怎麼可能啊,啊哈哈…」完全不了解現在的櫻井在想什麼,以前明明很好猜透的啊…

「就是這個意思,我喜歡你,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,我都只想和你在一起。想繼續和你一起釣魚,想和你一起去遊樂園,想吃你親手做的刺身,還有好多好多節日想跟你一起過,智,你願意嗎?」不知從哪來的戒指,而本應該受重傷而站立有困難的櫻井卻半跪在大野面前。

「嗚嗚…翔さん你這是什麼嘛?作弊啊這個…」

「大叔你再不答應他我可要搶走囉!」主謀二宮不知何時已站在大野身後,似笑非笑的看著他。

「原來你都知道!!那為什麼不告訴我?!」大野氣的想往二宮身上打,但櫻井卻一個箭步的阻止了這傢伙的暴走。

「只是想測試你對我的喜歡到什麼程度而已,不好意思嚇到你了,但也因為如此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喜歡我,謝謝你,智。」寵膩的在大野額頭上印下一吻,然後默默的幫他戴上戒指。

「這…!翔…」話還未說完,便被櫻井溫柔而又強勢的吻封住。

「欸欸!請顧一下別人的感受好嗎?要做請回自己家做!」

兩人互看後相視而笑,在回家的路上,兩人的手緊握著,從手掌那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,似乎就是要證明自己的心意不是假的。

「智,我喜歡你。」

「我也是,就只想跟你在一起。」

最後的話語,融在兩人的吻裡面。

我,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