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9-2

呼呼…終於趕出來了…

這次我真的覺得我寫的很爛…

希望大家能用嚴語批評我!

我的靈感君好像又要離開我了…

下一篇,完結!!!(終於…


--------------


“其實相遇什麼的也沒怎麼特別,或許那只是我的妄想,直到那天你抱我到保健室,而我情不自禁的吻了你開始,我就無法再欺騙自己對你感情只是因為嫉妒你功課比我好而已了。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你,本以為你會厭惡的將我推開,這樣我也好死心,結果你不但沒拒絕,反而收緊了手臂縮短我們的距離,也加深了那微妙的吻。自從那次開始,我們越走越近,而二宮也發現了這層薄薄的曖昧關係,但我很清楚,只有我對你有意思,可是你卻又顛覆了我的想法。你一次又一次的來找我,雖然明知道不可以,但是我卻很自私的接受了…然而某天,二宮約我到頂樓,他的眼神相當犀利,我大概知道我會被怎樣了,當他打算好好的揍我一頓的時候,你卻奇蹟似的出現,但二宮卻來不及煞車,力道大到將你打暈在地,就這樣你的頭部受到了嚴重的損傷,所以你就這樣喪失了我和二宮的所有回憶。


我這樣說,希望能解開你腦海裡深深的枷鎖。等我準備好放下你之後,便會以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你身邊,到時我們在一起釣魚好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野智”


看到這裡的時候,不知怎麼地腦袋一片清晰,心裡只惦記著大野的事,腦海裡也只充滿大野的種種,突然想起那天遊玩時大野所說的…


『翔さん,你的恐高症果然還是沒改~一緊張就會冒冷汗,手腳也會因此而變得冷冷的。』


『吶、翔さん,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,請你別忘記我。就算事後你會恨我也沒關係,只要、只要你心裡還有一點點我的位置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』


『就跟這摩天輪一樣,不論過程看到的風景還是眺望多遠的地方,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。』


櫻井喃喃的說:「我不會讓你忘記我,也不會讓你放下我!智くん,因為我早就喜歡上你了。不是因為回憶,而是真真正正的喜歡你!」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