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8

摁很好!
這次寫的有點偏OS
不過沒關係,我的重點還是SO!
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看完它喔!

----------------

明明今天就是個很好的日子,不知怎麼地感覺大野有點心不在焉。


「智くん,你還好嗎?怎麼感覺你好像一點都不開心?」是不是我太無趣了,所以大野在我身邊並不覺得開心…


「欸欸!?不是的翔さん,我只是有點累了而已,別太在意。」不行不行,要振作點啊我!


「這麼一說也接近中午了,我們去吃飯吧!」櫻井開心的拉著大野的手,那模樣就如同小孩子一樣的興奮。


『翔さん…今天過後,我們或許不再會有交集,即便如此,我還是自私的希望你別忘記我,就算你知道真相之後對我感到氣憤,至少,我在你心裡是有個位置,這樣我便足夠。』


--------------


「呼~果然吃飽後就會充滿活力呢~」櫻井滿足的伸了懶腰,表示自己非常滿足。


突然大野揪住櫻井的衣角:「翔さん…我想坐那個…」


“摩天輪。”


即便有著恐高症的櫻井,為了“好像”喜歡的大野,只好硬著頭皮上了…「啊…嗯!那我們就去坐那個吧!」


伴隨著包廂裡的空調,使得原本就感到冷的已經縮了縮脖子。這個小小的舉動,剛好被大野捕捉到,默默的將櫻井的雙手緊緊握住。


「翔さん,你的恐高症果然還是沒改~一緊張就會冒冷汗,手腳也會因此而變得冷冷的。」努力的對著櫻井的手呵氣的大野,殊不知櫻井正已驚訝的眼神看著他。


「你…怎麼知道我恐高?」這只有少數人知道啊,為什麼這個感覺熟悉卻又陌生的人會知道?果然他和過去的自己有什麼關係…


「啊…那時因為你看起來相當緊張,而且嘴唇發白,很難不知道吧?」自然的聳了聳肩,應該沒有被發現吧…其實被發現也沒關係,反正遲早都會知道真相。


從大野的手掌心傳來的溫度,足以讓櫻井安心,「吶、翔さん,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,請你別忘記我。就算事後你會恨我也沒關係,只要、只要你心裡還有一點點我的位置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
「欸?這是什麼意思?」完全來不及吸收大野所說的,只是感到不解,為什麼突然要這麼說?


「請小心臺階。」等不到大野的回答,摩天輪已經回到了原點。


「就跟這摩天輪一樣,不論過程看到的風景還是眺望多遠的地方,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。」


「智…」話還沒說完,嘴唇就被大野堵住,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吻。


「再見了。我最喜歡的你。」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