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7

明明戶外是好天氣,但室內的氣息卻低壓到令人難以呼吸…


「那個啊…翔さん,你還在生氣嗎…?」深怕因此櫻井再也不跟他說話,可是拼命的向櫻井撒嬌。啊!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萌萌開關已經開啟了~


「………。」其實櫻井早就不氣了,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說的事情,何必勉強呢?只是…只是單純想看看大野的反應而已。


「翔さん~~~」拉著櫻井的衣角賣力撒嬌的大野,這會可總算打破櫻井的防線了…


「我說啊…其實我早就不氣了,你因為有事而爽約這我可以不計較,但是爽約就算了連懲罰都…」


突然大野伸出手捏住櫻井的嘴:「啊啊!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啦!所以別再唸了嘛…不然現在你再說一個條件,然後我一定答應你!但是,如果又是像是昨天那種的我一概裝作沒聽見!」


「那…明天我們去遊樂園!」這下總可以了吧…雖然是真的很想知道以前的事情!

「啊…嗯!那就這禮拜六的早上10點在這集合吧!」


------------


「早上好啊~智くん~」哇喔!今天這樣,我可以把它當作約會吧…


才一出門就看到對方不知怎麼地一直竊笑,「翔さん…?」


啊!一不小心幻想太忘我了…不過,大野今天穿搭的好休閒好可愛~(///▽///)

「沒事沒事,好了,我們出發吧!」


櫻井:『真是期待今天的約會吶~嘛、不過會這麼想的只有我自己吧…呵呵…(苦笑』


大野:『今天…我可要好好珍惜這最後一次的約會!翔さん…對不起了,希望你事後能原諒我如此的自私。』

评论(2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