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6

「那個…不好意思,可以別靠我這麼近嗎?」眼神略為不屑的櫻井,對方只好收手,聳聳肩說:「嘛、反正我有的是時間~」

「二宮!你想對翔さん做什麼?!」突然出現的大野,本想和他打個招呼,但現在這情況還是算了吧…

「嘛、我可是什麼都還沒做呢。倒是你、這麼慌慌張張的做什麼?我又還沒吃掉他~」瞄了瞄櫻井,貌似他剛剛說的吃掉就是指自己…冷不防的打了個哆嗦。這人絕對很有事…

「你回去。」

「欸~我才剛剛來而已呢,也還沒看夠小翔怎麼可以就這麼趕我走?」這根本小孩子在鬧彆扭吧!看起來倒是沒自己老就是…

「最好別來了!回去!現在馬上立刻!」頭一次看到大野如此生氣,但對方貌似不以為意,像是自討沒趣的摸了摸鼻子就走了。

「唉…這人真煩!抱歉啊翔さん,他沒對你怎樣吧?」

「……欸!?喔喔、沒怎樣呢。」不小心因為大野而晃神的櫻井,心裡默默的向大野道個歉。(?

「嗯,那就好。這麼一說,我今天好像爽約了呢,作為處罰,我要答應你的任何一個條件,請說吧!」

「這個嗎…?那麼希望你能告訴我以前的事,你、我和剛剛那位之間的關係到底是…?」

「……翔さん,你怎麼這樣說呢?我和你是最近才認識的啊,而剛剛那位算是我高中的同學吧!」

大野心裡一定在隱瞞些什麼,可是現在再怎麼追問,好像都不會有所答案…

「算了,你好像也不願意說,我下次再來找你釣魚吧,今天我先回去了。」

「翔さん…」結果櫻井真的就這樣離開了,瞬間鬆懈下來的大野,無力的倚著牆:「還是被發現了嗎…我最不希望你再受到任何傷害啊…」

------------
總感覺我的文筆越來越弱了…(雖然本來也沒多好了

唉…還是希望你們能喜歡吶ˊˋ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