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4

「欸!?」果然跟我猜測的沒錯嗎…之前我一定認識大野,但是怎麼會忘了呢?

「已經這麼晚了啊!翔さん我送你回家吧!」

彷彿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,大野迅速的把櫻井帶上車,一路上兩人什麼話都沒說,直到快抵達櫻井的住所時,大野打破沉默:「翔さん…」 「嗯?」

「明天…翔さん還會來釣魚嗎?」雖然看不清臉部表情,但八成又是小狗狗的萌樣。

也想到這,嘴角不禁上揚:「當然!這是我和智くん之間的約定啊!」

突然,一隻手伸了過來,當櫻井還沒反應過來時,大野就比出小拇指:「我們來打勾勾,忘記約定的就要答應對方一件事!!」

這是多麼小孩子氣的行為啊…櫻井又好氣又好笑,但身體的行動往往比腦袋快,等注意到的時候,兩人的小拇指已經勾在一起了…

「約定好了喔!!」

「唉…」筋疲力盡的櫻井,把自己丟在床上,不知怎麼的腦海中盡是大野的身影,還有剛剛那可愛的笑容,是要萌死誰啊!?

「不過這樣的智くん真不想給別人看到…」剎那間,睡意全無。

「剛、剛剛我好像說了很不得了的話…居然會有想佔有智くん的想法!?算了,一定是多想了,睡覺吧!」

一向沒做夢的櫻井,今晚難得做了個夢,睡夢中,原本可愛呆萌的大野換上了嚴肅的神情,正想上前問怎麼了,但大野卻一直後退,從嚴肅的表情轉變成了難過:「翔さん,你騙我。」

「!!!」怎麼一大早就做了個怪夢…想起了大野在夢中說的話,實在想不透自己在什麼時候騙過大野,越想越頭疼,索性放棄思考,不論如何,今天的約定不能爽約!

评论(2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