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3

不知不覺走到了三樓(是多麼不知不覺啊!)突然被一間房間吸引住,門牌上貼著一個櫻花的貼紙…“好想看看裡面是什麼…”才這麼想著的時候手已經把門打開了,「欸?!」裡面貼滿了自己的照片,但是那還是金髮的自己。

「這…是高中時的我嗎?為什麼智くん會有那時候的照片呢?」看著看著,忽然看到自己和另一個人的合照,但不是大野,仔細一看…

「啊咧…這房間只有這張是跟人合照的,其他都是我一個人的,到底……」還沒理出個結論,忽然聽到大野的聲音,「翔さん,晚飯已經好了,可以下來吃了 ~」

「好的,我這就來~」只好別去想的櫻井,迅速把門關上,下樓。


「哇~都是剛剛我們釣魚的料理呢!雖然我的部分只有一隻…」微微沮喪的櫻井被大野瞧見,馬上安慰櫻井說:「沒有的事喔翔さん!翔さん很厲害的!而且,這可是你的慶功宴呢,要開心才是!」說完,用力拍一下櫻井,像是要他打起精神呢…

「當然!我開動了!」


「啊、吃的好飽啊!沒想到智くん的手藝這麼好呢~都可以當媳婦了呢!」

「欸欸!!?媳、媳婦!!?」櫻井冷不妨的說了這番話,足以擾亂大野那平靜的心。


突然,大野正經的看著櫻井,正想文怎麼了的時候,大野率先開口:

「翔さん,事到如今你還是不認得我嗎?」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