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2

從那天開始,櫻井時常和大野一起釣魚,雖然技巧尚未成熟,但大野依然認真仔細的教導,直到櫻井釣到了他生平第一次的魚!

「いや、真是多虧了智くん的指導啊!終於給我釣到了~」櫻井一臉開心的握住大野的手,非常興奮的晃了晃他的手。

「嘛~翔さん真的很聰明呢!教沒幾次就已經很熟練了,令我不禁嫉妒了一下呢~」這小子,竟然如此直言不諱,嘛…或許這也是一種坦率的可愛吧。

搔了搔頭,雖然櫻井漸漸有意識到對大野的感覺好像有那麼點不同,不過這人倒挺遲鈍的,只當做是因為釣到魚而開心過頭罷了。


「翔さん要不要來我家?」大野突然的問題,令櫻井的心跳瞬間漏了好幾拍,他、他剛剛是邀請我去他家嗎?智くん的房間…欸欸、敲了敲突然想歪的自己。不過還是先拒絕好了,太爽快的答應感覺會顯得自己太過興奮吧。

「いや、這樣的話…突然的打擾你們也不太好,下次事先說好我再拜訪如何?」

「欸欸!不會打擾的喔,我家只有我一個而已,所以沒問題的喔!走吧~」

“不不!這樣的話更有問題的吧!!!”櫻井在心裡飛快的閃過一堆吶喊…還好只是在心裡。


「到了~」見大野開開心心的拉著櫻井的手走進他的家,櫻井只能呆呆的看著那被牽著的手,和像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大野的背影。

「鏘鏘~歡迎光臨我的小屋喲~」大野張開手臂歡迎櫻井,怎麼感覺這人特別開心呢…

「打擾了,是說智くん要我來你家做什麼?」忽然被這麼拉來,總要知道原因吧。

「親手做料理給翔さん嘗嘗啊~順便慶祝翔さん第一次釣魚的初體驗成功!」

“小孩子嗎這位…”櫻井無奈的扶額,不過看著大野如此天真的摸樣,不知怎麼的感覺心裡慢慢泛起了一種漣漪…

「那,從現在開始,我要好好展現我的廚藝了。請翔さん先隨意逛逛吧,如果要廁所的話走廊走到底右轉就是了,請自便,不用客氣。」說完,大野就開始展現他的廚藝了。

“啊…說到廚藝我也真的不行啊~”這樣想著的櫻井就遵照大野的“命令”隨意逛逛了,雖說這是小屋,但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啊…總共有三層樓啊這,而且裝潢樸素卻又不失優雅啊!這人是多有錢啊…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