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想要試著寫各大同人文了。
日團主擔👉ARASHI
主擔本命👉櫻井翔💖
本命CP👉信號組SOS通吃
耽美主吃CP👉高野x小野寺(世初)、利艾利(進擊)、業x渚(暗殺教室)、貓咪老師(擬人)x夏目貴志(夏目友人帳)
戀與本命👉白起
鬼滅👉炭治郎、彌豆子
夏目友人帳👉夏目貴志(大愛)、貓咪老師(擬人的也很讚)
👆👆👆歡迎互相吃糧給糧♥交流交流
我很不會畫畫
所以無法用畫畫表達我的腐XD
所以歡迎可以用圖來跟我交換文♥

我會好好努力朝這方向努力
偶爾也會有自創非腐的文
不喜者可以不點開沒關係XD
畢竟自創文反而很小學生文筆

我是小律。請多指教♥ฅ'ω'ฅ
 

【山組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。01

第一次寫嵐的同人,希望大家都能喜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難得的休假日裡,當然是要去外面走走啦!

櫻井到附近的公園散步,正好看到一個人坐在湖邊悠閒的釣魚。“欸?!原來這湖有魚啊?”心裡這樣想著,卻不知不覺走到那人的旁邊。

「請問,這裡能釣的到魚嗎?」

不知怎地,這人的眼神閃爍著,貌似誤以為我對釣魚有興趣:「您要試試看嗎?」

「欸!不、其實我…」

「嘛嘛~大丈夫喲~」手猛地被抓著,然後就被這奇異的男子抓著跑了。


「哇~這裡是…」

「這裡說屬於我的釣魚天堂!」男子一臉開心的為我介紹各式各樣的器材,看的我眼花撩亂,終於…

「啊~休息啦~」身體猶如獲得解放般癱軟在椅子上,「抱歉啦…」

「欸?」真是失禮啊我,此時居然想著原來這釣魚狂熱的男子也會變得如此失落啊…

「其實我看得出來你對釣魚沒什麼興趣,卻還硬把你拉來這裡…」見他頭越來越低,像個小動物受到驚嚇似的,都快看到耳朵下垂的樣子了…「真的很抱歉!」突然鞠了個90°的躬,明明渾身都在顫抖呢…這人真是可愛。

「嘛嘛、先冷靜一下,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釣魚啦!只是因為從未接觸過,所以才感到如此失措,把情緒展現出來這一點,我也向你道歉。」

「沒有的事,じゃお,我來手把手的教你吧!」欸欸!居然是這種神展開嗎?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他說手把手的教我,心裡意外的感到開心!?

「等一下,我連你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呢,差不多該互相自我介紹了吧!」

「や、抱歉,太開心所以忘了,我叫大野智。」

「智くん啊…你好,我叫櫻井翔,請多多指教。」

评论
热度(12)